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4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广泛深入普及,增强全所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山西煤化所组织开展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宣传活动设有固定展区和移动展板,共展出宣传海报30余张、知识展板5块,多区域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此次宣传活动还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工作群及多媒体平台积极推送、展播国家安全宣传片及警示短片,营造出多维度、广泛宣传的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带动全所职工、学生参与学习的极性,山西煤化所于417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我知道的国家安全”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包括在职职工、研究生、离退休人员及劳务人员在内的20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并获得了印有“保守国家秘密 维护国家安全”标语的宣传纪念品。     

  维护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此次活动为全所职工师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奠定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广大职工学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山西煤化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