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召开2022年特别研究助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10月19日下午,山西煤化所召开2022年特别研究助理座谈会,所长房倚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晨曦以及部分特别研究助理人员和人事教育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房倚天对各位特别研究助理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煤化所是中科院在煤炭领域的一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能够为大家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和施展个人才能的广阔天地,希望大家能够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也希望大家尽快成长起来,把个人兴趣和煤化所发展紧密结合,在未来科研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 

  蔡晨曦向大家介绍了特别研究助理制度的相关情况,希望大家利用好中科院这项政策,充分发挥青年人才创新活力,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展现自身优势,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融入各项科研任务中。他同时强调,大家要有严谨治学的态度,严格遵守科研诚信规范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发展,分别与所领导和人事教育处工作人员,就科研、生活、考核、薪酬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人事教育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