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山西焦煤集团一行到山西煤化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2-09-02

  91日上午,山西焦煤集团煤炼焦智慧评价与高效利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梁椿豪、副书记韩新杰、副主任范文生、郝志军一行到山西煤化所交流访问。山西煤化所副所长姜东及科技发展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梁椿豪介绍了山西焦煤集团煤炼焦智慧评价与高效利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拜访,有效推进与山西煤化所在科技项目合作和人才交流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姜东首先对山西焦煤集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企业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主体作用,关键在于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双碳”目标下,实验室平台将发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升级的作用,在推动焦煤行业低碳化发展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表示,山西煤化所将发挥技术与人才优势,积极推动与山西焦煤集团煤炼焦智慧评价与高效利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的深入交流合作。 

(科技发展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