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淮北矿业绿色化工新材料研究院到山西煤化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2-09-02

  8月31日,淮北矿业绿色化工新材料研究院信息中心主任姚良雨一行到山西煤化所交流访问。山西煤化所科技发展处副处长陈贺与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陈贺代表煤化所对姚良雨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西煤化所的基本情况与科研成果。他表示,山西煤化所与淮北矿业集团有着长期交流沟通的良好基础,特别是在去年淮北市政协孙兴学副主席到访之后,双方开展了多个科研项目的预研工作。他希望,借姚良雨主任此次到访之际,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入合作,协力把山西煤化所的科技成果在淮北落地转化。 

  姚良雨介绍了来访目的,并简要介绍了淮北矿业绿色化工新材料研究院基本情况。他表示,淮北矿业集团积极探索煤化工产业升级,希望此行在双方前期交流的基础上,更加深入的了解煤化所先进技术,助力淮北矿业集团打造新的技术突破点,提升淮北矿业集团科技实力与产业竞争力。 

  应来访企业需求,611课题组李文斌工程师、张明伟助理研究员、穆晓亮工程师,709课题组陈景鹏助理研究员分别做了专题报告。随后,与会双方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技发展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