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江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德雄一行到山西煤化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2-08-31

  8月26日,江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德雄一行三人到山西煤化所交流访问。山西煤化所副所长姜东,科技发展处副处长陈贺、任静娇与相关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姜东代表山西煤化所对宋德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西煤化所的基本情况与科研成果。他表示,江西省科学院领导时隔一年再次到访,充分体现了江西省科学院与山西煤化所之间的深厚情谊,山西煤化所一定会更加珍视双方合作关系,努力把更多科研成果在江西省转化落地,扎实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宋德雄介绍了来访目的,并就江西省科学院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江西省科学院高度认可山西煤化所的科研实力,希望深度学习山西煤化所先进经验,助力江西省科学院发展。并且,江西省委省政府将在9月份举办“2022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活动”,诚邀山西煤化所再次携高质量成果出席参加。

  随后,姜东就山西煤化所科研管理、成果转化与实验室建设等内容与客人做了深入交流。科技发展处主管韩新宇就山西煤化所科技成果做了详细介绍。会上,与会人员就其他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科技发展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