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方到山西煤化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2-07-19

  714日,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方一行5人到山西煤化所交流访问。山西煤化所副所长姜东,科技发展处副处长陈贺与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姜东代表山西煤化所对李方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西煤化所基本情况。他指出,山西煤化所在煤炭清洁高效低碳利用、碳基新材料制备与应用领域取得了以煤制油、碳纤维为代表的一系列重要成果,为保障国家能源与国防战略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十四五”时期,山西煤化所在煤炭领域外,新布局了氢能与燃料电池、污染物控制与资源化利用科研主攻方向,将产生一批新的科研成果。希望借联泓公司此次来访之机,把山西煤化所的科研成果推向企业、推向市场,实现山西煤化所技术的落地转化,服务企业发展。 

  李方介绍了来访目的,并介绍了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情况。他指出,联泓公司是一家新材料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成为细分市场领跑者、科技创新践行者和成果转化推动者。联泓公司高度重视新技术的研发与转化,在新技术的实验室研发、中试、商业推广阶段均可以灵活方式建立各层次的合作关系,希望能深度引入山西煤化所先进技术,助力联泓公司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 

  根据来访企业需求,608课题组赵亮富研究员,907课题组李南文研究员,909课题组童希立副研究员,709课题组孙国华研究员,612课题组张娟博士,919课题组尹熙研究员分别做了专题报告。随后,双方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 (科技发展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