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襄垣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牛志强一行到访山西煤化所

发布时间:2021-03-04

  3月3日,在潞安煤基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栗进波的陪同下,襄垣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牛志强一行7人到所考察交流。所长房倚天,副所长樊卫斌,科技发展处处长姜东以及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房倚天首先对牛志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西煤化所基本概况及科研进展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山西煤化所与襄垣经济技术开发区在能源和材料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开拓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推动更多技术转化落地,为山西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牛志强就襄垣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园区建设、产业定位与基础、营商环境与政策支持、项目落地投资成本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襄垣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山西煤化所在煤化工、新能源和新材料等领域有着很高的锲合度,希望煤化所能够将更多项目落户开发区,为开发区在项目、信息和人才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并以此为基础在科技创新、项目落地、人才交流、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科技发展处主管韩新宇做山西煤化所创新成果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襄垣县产业实际,就相关技术需求及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韩新宇/报道 梁辰/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