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山西省委人才办一行来山西煤化所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04

  2月28日上午,山西省委人才办主任丁耀武一行6人来山西煤化所调研人才工作,同行的还有省委人才办副主任、省委组织部人才一处处长黄国珍,组织部人才二处处长杨文斌,组织部研究室干部王居栋,组织部人才一处干部赵恒,组织部人才二处干部焦永盛。所长房倚天、各领域人才代表、人事教育处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房倚天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省委人才办一直以来对山西煤化所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会上,他还介绍了山西煤化所近年来在能源环境、先进材料、绿色化工等领域的研究进展以及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成效和所面临的困难。

  丁耀武充分肯定了山西煤化所对山西省科技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多年来省委人才办和山西煤化所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将继续实行开放的人才政策,支持山西煤化所的人才工作。他强调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深入了解山西煤化所在人才引进、培养、激励和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的举措、经验以及对山西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山西煤化所近年来人才工作的成效、经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人才政策的建议以及在“十四五”期间人才工作的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

  调研组还与各领域的人才代表,分别就科研经费、成果转化、奖项评审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分组座谈。与会人才代表们均踊跃发言,他们立足山西省情,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人事教育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