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河南省新野县人大副主任史政来调研山西煤化所

发布时间:2011-09-06

8月26日,河南省新野县人大副主任史政来、汉华区区委书记李贵林及相关人员一行五人来所调研。党委书记蔡榕代表山西煤化所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

调研组此行主要目的是与煤化所909组洽谈有关高比表面碳化硅及相关功能材料的技术研发与合作事宜。科技开发处副处长姜东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煤化所主要研究方向和项目进展情况,并带领调研组参观了成果展览室;国资质量处副处长张瑞英介绍了煤化所技术合作的主要方式。

在听取郭向云研究员相关技术情况介绍后,史政来希望新野县利用现有的政策扶持和企业的资金支持,通过与煤化所进行技术合作,在新野县尽快建设碳化硅功能材料研发中心和生产试验线。山西煤化所也表示愿意与新野县政府及企业合作,共同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双方还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协商。

(郭晓宁  报道/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