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1次支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2月28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1次支委扩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熊志建主持。
  熊志建首先对侯建国院长在2023年度院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他指出,侯建国院长的报告和总结讲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报告和总结讲话对指导全院做好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履行好中国科学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为2030年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打下决定性基础,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熊志建强调,机关支部在今后各项工作开展中,始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侯建国院长的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的指导下,改革创新发展工作形式,做好各项工作的部署决策和贯彻落实,深入推进支部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不断提升科技创新保障和服务体系效能,奋力开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清廉机关创建活动开展等事项进行讨论和研究。
(机关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