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根据山西省直工委工作要求和所党委工作安排,3月9日至3月15日,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为机关支部党小组调整后召开的首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小组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参会的党员同志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查找自己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就此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每个党员结合实际情况,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和总结,以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各小组党员结合查摆问题和组织生活会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并将整改清单交至支部。
  机关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以侯建国院长在2023年度院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为指导,改革创新发展工作形式,增强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聚焦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职责使命,提升科技创新保障和服务体系效能,在奋力开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局面的进程中,进一步发挥好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机关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