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15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3年第二次总支委员学习(扩大)会。总支委员、离退休各支部书记、人教处离退休工作人员等10人参加学习。学习会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永宁主持。
  会上,党总支同志相继发言,对总支工作和党员个人存在的问题找差距、查不足、析原因,深刻反省自身、逐个剖析问题,就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与会同志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总支号召全所老党员、老同志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将学习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为全所党员做表率,展示离退休党员队伍的坚定信念、党性修养、优良学风。
  会上,总支还对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督导,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离退休党总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