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女同志开展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2023年妇女节期间,为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展示全所离退休女同志幸福家庭生活,离退休党总支、人事教育处、老年人大学举办了“学习贯彻二十大、幸福生活展笑颜——2023年妇女节‘全家福’照片展示活动”。
  活动得到了全所离退休女职工的欢迎,有190多名女同志交来照片,占离退休女职工总人数的82%,参加活动人数创历年新高。
  大家发来照片的同时,还附上了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感言,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对国家的感激,对中科院和煤化所的感谢,也送上了对全所干部职工、研究生、老同志、女同胞的祝福。
  本次活动收集的照片通过“中科院山西煤化所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集中展示后,老同志纷纷表示,在一幅幅照片中,见到了许久未见的老同事、老朋友、老姐妹,倍感亲切,尤其是在近三年时断时续的阻隔后,从照片中看到大家的饱满状态、幸福笑容、和谐家庭,让老同志们放心、舒心、安心、开心,更加坚定了一心一意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全所老同志一定会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在院所改革创新发展上作贡献,在弘扬优良家风上作榜样!
(离退休党总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