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17日下午,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党支部围绕“两优一先”评选工作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张根主持。
  黄张根首先传达所党委关于“两优一先”的评选要求和推荐办法,每位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投出宝贵的一票。经统计票数,黄张根和陈帅分别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人选上报所党委审批。会上,温晓东以视频参会的方式,向与会党员宣读了恢复组织关系的申请,详细陈述个人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明确表达对回归党组织的积极态度。参会的31名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表决结果,支部讨论同意恢复温晓东的组织关系,并报所党委审批。组织委员邵峰督促入党积极分子的联系人如实按期完成对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工作,时刻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状况,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
  黄张根对第二季度党费新的收取标准进行解释说明,并对后续的党小组活动进行了安排。
(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