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6次支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15日,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6次支委扩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熊志建主持,支部委员和在所党小组长参加。
  会议对机关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的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和部署。熊志建强调,机关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对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院党组重要会议精神和重要部署要求,围绕我所“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和国重体系重组的推进,做好“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的贯彻落实。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要结合研究所特色和机关支部党员同志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找问题,提举措,抓落实,确保机关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为引领支撑我所创新发展工作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
  会议还对机关支部“七一”表彰、6月份党员大会、支部弘扬科学家精神活动开展等进行讨论和部署。
(机关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