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苑清风

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假期的廉政提醒

发布时间:2022-12-29

全所党员群众:
  2023年元旦、春节假期将至,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所纪委向全所广大党员群众献上新年的美好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净化节日风气,根据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要求,所纪委特发出廉洁过节提醒。全所党员群众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改作风、树新风,自觉遵守廉洁纪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餐饮浪费行为,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坚决做到“八个严禁”:
  严禁违规组织公款吃喝;严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严禁违规收送土特产、礼品、礼金、消费卡、提货券、电子红包等节礼;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购买、印制和寄送贺年卡、明信片、挂历、台历等物品;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公款旅游;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
  机关工作人员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落实《机关工作人员守则》相关规定,严禁以任何方式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土特产、纪念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接受宴请、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
  如发现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请及时向所纪委报告。
  邮箱:jjs@sxicc.ac.cn
  电话:13303416261
 
  山西煤化所纪委
  2022年12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