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西煤化所举办党员志愿服务示范日暨2022年离退休人员重阳节党史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为加强党的宗旨教育,引导全所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9月14日至15日,所党委举办了党员志愿服务示范日暨2022年离退休人员重阳节党史答题活动,活动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八个党支部的40名志愿者参加。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晶平,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志建,人事教育处处长王峰作为志愿者参加活动。活动由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张宏民主持。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协助离退休老同志完成党史知识答题和现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结果”的查验工作。
  “张老师,您来啦,身体还好吧?” “您慢点,坐好再答题。”“不要着急,您慢点。”“您要是不方便,我给您读题,帮您填写。”一次次贴心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温暖着每一个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的心灵。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共产党员为民服务的担当精神,引导全所党员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党员志愿者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的初心使命,为全所广大党员树立了良好示范,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