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召开年度工作督办会暨管理支撑部门处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1月3日,山西煤化所召开年度工作督办会暨管理支撑部门处长联席会。所长房倚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晨曦,各管理支撑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 

  房倚天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度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和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聚焦中心工作,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工作实效。各部门要对照各项年度工作计划,加强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组织落实,加强对相关责任人的督促提醒和跟踪指导,切实提高管理效能和执行力,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如期完成。 

  蔡晨曦指出,对各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开展定期督查,是所纪委履行监督职责的常态化工作举措。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好年度工作的同时,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会议对年度工作总结和检查督办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