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2020年度修缮购置专项项目顺利验收

发布时间:2022-09-26

  920日,2020年度修缮购置专项项目验收会在山西煤化所召开。验收会由上海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组织,验收专家组、区域中心代表、山西煤化所修购工作领导小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区域中心代表首先介绍了验收具体要求。山西煤化所副所长、修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姜东介绍了山西煤化所修缮购置专项项目的总体情况。科技处修缮购置专项主管和项目负责人分别做了管理工作报告和项目验收报告。项目验收专家组就项目组织,仪器设备平台管理,财务、资产、档案管理和项目执行情况等进行了重点审查,并现场检查了所有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 

  项目验收专家组对山西煤化所2020年度修缮购置专项项目管理和执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除部分进口仪器受全球疫情影响到位困难外,其余评价项均为A 

  专家组就进一步完善项目执行提出了建议,希望山西煤化所总结经验、精益求精,形成项目管理范式。姜东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山西煤化所将持续打磨细节,打造管理精品样板。 

(科技发展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