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大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一行到山西煤化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3-15

  39日,大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一行到山西煤化所交流访问。山西煤化所所长房倚天,副所长姜东,科技发展处副处长陈贺与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房倚天代表山西煤化所对任希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在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下,山西煤化所与大同市建立了高度紧密的合作关系,山西煤化所将坚决落实去年与大同市、华阳集团签订的碳基新材料合作协议,加快推动以聚丙烯腈基T1000碳纤维为代表的科技成果在大同市转化落地,并积极寻求新的合作方向。 

  任希杰感谢了山西煤化所对大同市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大同市发展优势。他表示,大同市对山西煤化所落地科技项目高度重视,希望进一步加快相关科技成果转化速度,尽早让山西煤化所的好技术在大同开花结果。 

  姜东结合山西煤化所技术优势与大同市资源优势就大同市发展碳基新材料产业做了分析。 

  710课题组张寿春研究员就T1000碳纤维转化项目相关进展与计划做了介绍。华阳集团高性能碳纤维项目经理龚文照介绍了华阳集团推进T1000项目相关情况。 

  随后,双方就感兴趣的话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科技发展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