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国勤资本有限公司到山西煤化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02-08

  2月2日,国勤资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唐朝一行三人来山西煤化所访问交流。山西煤化所所长房倚天,科技发展处处长姜东,国勤资本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及山西煤化所部分科技管理人员参加会谈。 

  房倚天代表煤化所对唐朝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煤化所历史与近年发展状况。他表示,欢迎社会资本参与到山西煤化所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等产业化工作中,有效推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希望社会资本能够抓住关键领域产业化发展窗口期,以早投入促成早产出,为企业产生投资回报的同时,为山西煤化所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唐朝详细介绍了国勤资本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与投资思路、投资模式。他表示,煤化所多年来在我国能源材料领域深耕厚植,取得多项优秀成果,是我国能源材料领域重要的研究机构。国勤资本有限公司十分看好煤化所的发展潜力,希望与煤化所加强相关领域投资合作,为煤化所科技成果资产化管理提供服务,为煤化所科技成果产业化提供支持,力争为山西省转型发展蹚出新路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就推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加强科技成果资产化管理,推进新材料新能源领域产业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新宇/摄影,梁辰/报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