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河津市李晓武市委书记一行到山西煤化所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0日,在山西阳光焦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靛民的陪同下,河津市市委书记李晓武一行6人到所考察交流。所长房倚天,科技发展处处长姜东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房倚天首先对李晓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山西煤化所的技术一定能够在河津市开花结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李晓武介绍了河津市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焦化产业情况。他希望,借助山西煤化所的技术力量整合现有资源,建设新型科技应用示范基地,为河津市注入新的科技力量,有效促进河津市高质量发展。
  姜东详细介绍了山西煤化所科研进展、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并重点介绍了炭基新材料方面的技术研发进展及应用前景。
  双方结合河津市的实际情况,就如何立足河津市现有资源优势,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落地、建立特色、优势产业体系进行了深入研讨。

(科技发展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