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韩国能源研究所客人访问山西煤化所

发布时间:2012-10-31

10月29日,韩国能源研究所Dowon Shun,Gyungtae Jin和Jong-Ho Moon博士一行3人来山西煤化所访问。韩国能源研究所于今年6月与山西煤化所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希望在能源领域开展合作交流。Shun博士一行此次来访目的是讨论双方进一步合作事宜。

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文研究员代表山西煤化所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科技开发处副处长姜东简要介绍了煤化所科研进展概况。Shun博士做了题为“CCT Activities and Prospects in Korea”的报告,介绍了韩国当前能源储备与需求、能源开采技术以及韩国能源研究所的技术优势。山西煤化所朱珍平、秦张峰、黄戒介、郭向云、樊卫斌、覃勇、申文忠以及张清德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及进展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课题组,并在韩怡卓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小店中试基地。

Shun博士一行来访将进一步促进山西煤化所与韩国能源研究所的交流与合作,并推动双方在能源高效利用与可再生能源方面的研究进程。

(滕娜/报道  杨利/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