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西格里碳素集团客人访问中国科学院碳材料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07-09-13

9月4日,宁波西格里信远石墨有限公司袁弈琳总经理、西格里(SGL group The carbon company)特种石墨(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贺文博士(Dr. Hermann)和西格里碳素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总监柯派特博士(Dr. Kompalik)一行三人访问了中国科学院碳材料重点实验室,与我所副所长王建国研究员、所长助理郭全贵研究员、碳材料重点实验室学术指导刘朗研究员、碳材料重点实验室史景利研究员、宋燕副研究员等进行了座谈。

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在碳材料研发以及生产领域的工作进展情况,初步探讨了在大丝束聚丙烯腈炭纤维以及隔热用酚醛树脂基泡沫炭等领域合作的可能性,西格里公司希望在中国科学院碳材料重点实验室设立在学研究生奖。

西格里碳素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威斯巴登,是全球最大的碳素石墨材料及相关产品供应商。

(宋燕/报道  周小棣/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