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副院长郑珩到山西煤化所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3

  9月9日,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副院长郑珩一行4人来所访问交流。山西煤化所副所长、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樊卫斌,科技发展处处长姜东,副处长卫小芳及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樊卫斌首先对郑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南院在碳一化工催化剂及其工艺方面具有很强的工程设计、工程开发能力,希望未来双方加强交流,优势互补作共赢。
  郑珩表示,山西煤化所在碳一化学催化转化方面实力雄厚,西南院在此方面具有丰富的工程化经验,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催化剂设计和工程化开发等方面强强联手,共同推进技术产业化。
  座谈会上,姜东、西南院催化剂事业部副总经理曾旭、山西煤化所文献网络中心主任李国亭分别作“山西煤化所科技成果介绍”、“西南院催化剂事业部基本情况介绍”和“煤化所期刊建设介绍”等专题报告。
  会上,双方围绕科研合作开发及产业化,期刊和学术会议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韩新宇 报道/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