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无锡市惠山区陈黎晴、季春泉一行到山西煤化所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3

  5月8日,无锡市惠山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陈黎晴、中航金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春泉一行五人到山西煤化所开展技术交流。山西煤化所所长房倚天,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晶平,科技发展处处长姜东及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房倚天代表山西煤化所对陈黎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无锡市作为长三角区域沿海核心城市,在新材料领域具有极强的创新承载及产业辐射能力。山西煤化所与中航金网络有限公司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开拓合作领域,互利共赢,共同推进相关技术产业化发展。 

  陈黎晴就无锡市惠山区的产业定位与基础、营商环境与政策支持、项目落地投资成本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科技、人才、产业优势,共同推进相关技术产业化发展,为提升无锡的区域创新能力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企业技术需求,山西煤化所组织710805课题组相关科研人员开展交流活动。双方人员分别作山西煤化所创新成果介绍无锡市惠山区经济开发区投资环境简介专题报告,并针对相关技术研发进展、应用前景、未来合作模式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陈黎晴一行参观了我所小店中试基地相关平台。 

  (韩新宇 报道/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