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中科院唐山中心主任池建义一行考察山西煤化所

发布时间:2013-05-03

4月26日,中科院唐山高新技术研究与转化中心主任池建义、唐山市古冶区工业聚集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亚静一行到山西煤化所考察洽谈有关煤焦油深加工、粉煤气化等技术及在唐山联合建立煤化工研发中心等事宜。

所长王建国代表山西煤化所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科技开发处副处长姜东介绍了山西煤化所概况和项目的总体情况,并请相关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有关技术的具体情况。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池建义、刘亚静表示,可以发挥山西煤化所战略研究与工程咨询中心在煤化工规划方面的优势,突出唐山古冶工业聚集区工业集中的特点,对古冶工业区煤化工产业进行全面深入的战略规划,并希望在规划的指导下,与山西煤化所开展煤焦油加工、污水处理、煤烟脱硫脱硝等项目的合作。

洽谈会后,姜东陪同池建义一行参观了山西煤化所成果展览室。

山西煤化所党委书记蔡榕、所长助理郭全贵、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魏树巍和相关领域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永  报道/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