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淮北市市长牛弩韬调研山西煤化所

发布时间:2011-09-26

9月26日上午,安徽省淮北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牛弩韬一行来山西煤化所调研。山西煤化所所长王建国、党委副书记李晶平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王建国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山西煤化所基本概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就。随后,科技开发处副处长姜东做了详细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牛弩韬表示,淮北市煤炭资源丰富,具备发展煤化工产业的先决条件,虽然已经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不足和困惑。为此,他希望下一步淮北市与煤化所展开深入战略合作,依托煤化所人力资源优势,为淮北市的发展诊断、把脉并提供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淮北矿业集团董事长王明胜、副总经理郑玉建等陪同调研。煤化所科技开发处处长侯相林、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文、606组组长樊卫斌以及战略研究与工程咨询中心主任邓蜀平等参加座谈。

(熊志建/报道  王军/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