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2016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7-03-2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要求,现发布《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2016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四部分组成,所列数据的统计日期为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一、 概述

  2016年,山西煤化所按照国家和中科院关于切实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充实公开内容,积极主动发布各类工作信息,并在研究所官方网站“信息公开”频道集中展示相关内容,信息公开工作继续取得进展。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2016年,山西煤化所通过官方网站主动公开信息主要有:综合新闻165条,学术活动28条,科研动态24条,合作交流19条,采购公告190条,通知公告9条,人才招聘7条等。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16年,山西煤化所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事项。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目前,山西煤化所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初步建立,相关工作仍处于探索阶段。2017年,山西煤化所将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和《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机制,优化主动公开内容,拓展信息公开渠道,切实提升山西煤化所信息公开的效果和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