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煤苑党建
科技成果
人才队伍
交流合作
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开
新闻
通知
公示公告
人才招聘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山西煤化所913组举办“电化学学习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8-09-10 发布者: 字体<    >

  电化学不仅涉及到人类生活中诸多领域的应用,并且是催化剂、光电子器件、太阳能电池等领域的重要研究方法。为了强化电化学基础和技能,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913组举办“电化学学习研讨班”。 

  应陈加藏研究员邀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陶华冰博士、浙江工业大学徐颖华副研究员、苏州科技大学杨鸿斌教授、山西大学范修军教授等长期致力于电化学研究的国内外青年学者,于2018913-20日访问重点实验室,并为“电化学学习研讨班”授课。 

  本次系列课程基于电化学的原理和方法,结合催化领域、新型光伏领域、以及电化学工业领域的若干实际问题,围绕“实验室及工业有机电化学合成技术”等5个主题进行讲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