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炭材料党支部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4月28日下午,炭材料党支部召开本年度第四次党员大会,人事处处长王峰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燕主持,在所党员参加。
  王峰以《聚焦布局 重塑队伍 提升效能 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为题,结合国家对人才工作的要求、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战略部署和山西煤化所人事管理实际,就人才激励、人才引进、人才分类评价改革等人才政策进行了制度宣贯。
  宋燕传达了山西煤化所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和具体要求,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副书记宋英俊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最新论述 重温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题讲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带头牢记“四个面向”和“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而努力奋斗。
  会议通报了本年度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安排、发展党员情况、全所和支部2022年度党费收支情况。
  支部大会前召开了支委扩大会,传达了所党建工作要点,对支部工作安排和工作要点进行梳理。会议确定翟磊为发展对象,陈家瑶为入党积极分子。
(炭材料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