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炭材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3月17日下午,炭材料党支部召开本年度第三次党员大会,在所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燕主持。
  党委委员、全国人大代表吕春祥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他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解读、李强总理答记者问、山西代表团审议情况、本人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相关内容。他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宋燕通报了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和支部问题整改清单。
  之前,按照所党委的工作部署,炭材料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保证开好本次党员大会,3月3日下午支部召开了支委扩大会,安排部署各党小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列出了整改清单。支部委员与小组长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3月13至15 日,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党员整改清单》。
(炭材料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