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炭材料党支部召开两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1日上午,炭材料党支部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线上会议)。根据所党委的工作安排,支部书记宋燕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以弘扬科学家精神为抓手促进党建与科研工作融合、党员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本支部2022年度工作。参会党员以问卷星形式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还按规定流程接收陶则超同志为正式党员。会上,组织委员闫曦向全体党员介绍了陶则超同志基本情况,陶则超本人宣读了转正申请,两位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其预备期培养情况。宋英俊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陶则超的审查情况。经到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陶则超为正式党员,会后将上报所党委审批。
  根据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第二期)的安排,1月13日上午,炭材料党支部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党员大会,在所党员集体收看西安分院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主讲人胡伟武的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炭材料重点实验室与炭材料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好业绩!
(炭材料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