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综合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部门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年度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9日上午,综合办公室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部门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年度第一次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志建和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郭雨昕分别主持。
  第一阶段会上,熊志建通报了综合办公室2022年度工作和2023年度初步工作计划。熊志建从部门履职与工作业绩、工作作风与管理服务水平、培训及能力提升情况、廉政建设等方面对综合办公室2022年度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初步提出了2023年度七项重点工作计划。
  熊志建要求,部门全体人员应对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有针对性地谋划好2023年度重点与亮点工作。
  第二阶段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郭雨昕介绍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作了详细解读。
  
  熊志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更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此次会议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熊志建强调,综合办公室工作性质特殊,在春节假期期间,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应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妥善安排处理好各自职责内的相关工作,积极主动应对好突发情况,切实为全所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同时要严格遵守我所廉政提醒要求,自觉遵守廉洁纪律,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会上,熊志建还向全体与会人员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综合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