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9次支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10月28日,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9次支委扩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熊志建主持,支部委员和在所党小组长参加。
  会议对机关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部署,并对机关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讨论和安排。熊志建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机关支部要根据院党组、西安分院分党组、山西省直工委和所党委的安排和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用新的伟大奋斗,谱写煤化所科技创新工作的新篇章。
  会议还对机关支部四季度工作推进、2022年第五次党员大会进行讨论和部署。
(机关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