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苑清风

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的廉政提醒

发布时间:2023-09-26

全所党员群众:
  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树立崇廉拒腐、尚俭戒奢、艰苦奋斗等优良风气,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要求,所纪委特发出廉洁过节提醒。
  全所党员群众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改作风、树新风,自觉遵守廉洁纪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餐饮浪费行为,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坚决做到“十个严禁”:
  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在隐蔽场所违规接受宴请;严禁违规收送土特产、礼品、礼金、消费卡、提货券、电子红包等财物;严禁公款旅游或者以学习培训、考察调研等名义变相公款旅游;严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发放高价月饼、蟹卡蟹券及过度包装的商品;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在党建活动、工会活动、调研、培训等公务活动中饮酒;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活动。
  如发现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请及时向所纪委报告。
  邮箱:jjs@sxicc.ac.cn
  电话:13303416261
山西煤化所纪委
2023年9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