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西煤化所召开学生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为加强全所研究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科研学习和生活状况,进一步落实学生与所领导定期见面工作机制,山西煤化所于10月25日下午在能源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下半年学生调研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晨曦,科技条件保障处副处长刘佳斌,研究生办公室老师,研究生党总支委员以及十二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研究生办公室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上次座谈会的问题解决与整改情况,并代表学生对各所内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
  学生代表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生资助、学生安全和学生心理、园区后勤服务等方面展开了积极发言和深入交流。蔡晨曦对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给予积极回应,就大部分问题在座谈会现场进行了安排解决,并将剩余问题汇总安排相关部门协调落实。
  蔡晨曦指出,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所领导将认真对待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并尽力解决和完善。同学们也应具备主人翁意识,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和相关社团组织应发挥带头作用,不仅做到发现不足和反映问题,也要帮助所有人合理利用好现有条件,共同建设和维护研究所良好环境,一起携手创造积极轻松的科研氛围。
(研究生党总支 学生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