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武汉植物园、成都山地所来所调研党建与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8

  9月14日至15日,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冯灿,人事处处长朱航,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宋志春,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萌一行6人来所调研。
  14日下午,冯灿等参观了煤炭高效低碳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和中国科学院炭材料重点实验室展厅。随后,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及人才工作调研交流座谈会,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志建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晶平围绕我所一年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发展及党管人才等党建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经验交流。人事教育处处长王峰汇报了我所人才分类评价改革试点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落实落细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及推进人才分类评价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15日,冯灿等赴山西钢科碳材料有限公司及小店中试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学习,了解我所研究领域、技术研发和产业化进展。
  下一步,我所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研究所的交流合作,促进科技创新、党建工作、人才队伍等方面工作互联互通、提质增效,切实将主题教育开展与中心工作推进有机结合起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