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西煤化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12月21日,山西煤化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三次集体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晶平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综合办主任熊志建结合院直属机关党委印发的相关材料,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科技强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推进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所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韩文华 报道/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