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群团

山西煤化所举办“快乐童年 共绘童梦”六一儿童节主题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发挥文化培根铸魂作用,全面展示“科二代”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山西煤化所工会、团委、女工委共同举办“快乐童年  共绘童梦”主题书画作品展,并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马克笔、水壶等儿童节专属纪念品。
  158名“科二代”们围绕“创新改变生活”的主题,共提交了170余幅独立创作的书法和绘画作品。作品充分体现了孩子们在关注现实生活基础上的童心再现、童趣天成,展现了新时代的创新精神和创造精神。山西煤化所工会对作品进行了统一装裱,现展于办公楼北侧、图书馆南侧的宣传长廊,欢迎各位职工和“科二代”们参观学习。
  今后,山西煤化所各级群团组织将继续关注、关心、关爱青年职工,通过举办参与感、体验感较强的专项活动,促进亲子关系更加融洽和谐,让青年人安心科研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