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群团

山西煤化所圆满完成2023年度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进一步丰富全所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各部门同事间交流,提升凝聚力,树立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同时体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山西煤化所工会经过周密的安排和计划,分别于5月13日、20日、27日,分三批组织职工赴清徐县六味斋云梦坞文化产业园区开展春游活动。
  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秩序井然地参观了六味斋博物馆、肉制品厂、豆制品厂、主食加工厂、中央厨房等车间,全程了解了食品的加工、生产、检测等过程。漫步文化产业园内,现代标准的生产流程、博大精深的传统技艺、程序严苛的安全检验无处不展示着老字号企业的实力。中午,职工们围坐在炉边自助烧烤。大家一边吃着自己亲手烤出的各种食品,一边交流工作生活中的趣事,欢声笑语随着缕缕炊烟萦绕在半空,大家的热情也随着炭火一般,逐渐升温,欢声、笑声不断,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缓解工作压力。
 
  本次春游活动,不仅是一段历史探索之旅,更是一段奇幻美食之旅!大家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和紧张的工作,释放了积攒的压力和焦虑,促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状态投身科研事业,迎接新的挑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