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群团

以篮球的名义,致青春 ——山西煤化所2023年度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4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我所蓬勃发展,丰富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和篮球竞技水平,以健康的体魄投身科技创新事业,所工会和所团委共同举办了2023年度篮球赛。所长房倚天亲临现场并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共有“友谊第一队”、“狂飙队”、“啊对对队”、“老男孩队”和“所向披靡队”等五支队伍进行循环赛。参赛队员勇敢拼搏,裁判员严谨判罚,工作人员细致服务。从比赛开始,球场上便呈现出非常激烈的气氛,老队员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多年的磨合巧妙传球、精准投篮,年轻队员也不遑多让,展现出超强的突破能力,敢打敢防、毫不畏惧,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每场比赛都呈现了高水平的攻防争夺,表现出极其高昂的篮球团队精神和青春奋斗精神。
  5月13日晚,经过十场精彩角逐,本届篮球赛圆满结束。友谊第一队以全胜战绩获得本次篮球赛冠军,狂飙队获得亚军,啊对对队获得季军,老男孩队和所向披靡队获得最佳组织奖。工会主席王军威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本次比赛展现出了煤化所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青年人的风采与活力,达到以球会友、凝心聚力的目的。参赛队员也表示,未来任重道远,要以青春蓬勃的面貌、昂扬进取的姿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向时代交出最好的答卷。
(所工会、所团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