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科技部国家实验室司副司长陈成一行调研山西煤化所

发布时间:2023-07-03

  629日下午,科技部国家实验室司副司长陈成一行到山西煤化所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卫英慧,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建设处处长肖玉雷陪同。山西煤化所所长房倚天、副所长姜东及科研、管理骨干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姜东主持。 

  房倚天代表山西煤化所致欢迎辞,并介绍研究所概况和国重重组进展成效。与会人员围绕实验室体系化建设和关键核心技术的协同攻关开展了座谈交流。 

  陈成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的重要论述,集中优势力量,加强科技创新协同体系建设,科学布局、有效配置科技创新资源,形成攻关合力,探索新型举国体制实践路径。 

  卫英慧肯定了山西煤化所多年来扎根三晋大地对山西省转型发展、能源革命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山西煤化所再接再厉,为地方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调研期间,陈成一行参观了煤炭高效低碳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 

(山西煤化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