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三项“中国科学院科研仪器设备研制项目”通过综合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6日,中科院条财局组织专家组对山西煤化所承担的三项“中国科学院科研仪器设备研制项目”进行综合绩效评价,评价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中科院条财局副局长曹凝、科技条件保障处处长曾钢、副处长陈代谢、山西煤化所所长房倚天、副所长姜东出席会议。会议由曹凝主持。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管理工作报告和项目报告,并现场考察了仪器设备运行情况。专家组对项目执行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和项目档案等进行了详细质询和重点审查。经过专家组的综合评价,山西煤化所承担的三项“中国科学院科研仪器设备研制项目”全部通过验收。 

  曹凝在会议总结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着力提升仪器设备的使用效能。姜东表示将及时总结经验,“举一反三”,切实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房倚天指出,改善科研条件专项和科研仪器设备研制项目是山西煤化所建设科研条件平台、提升科研条件水平的重要支撑,山西煤化所将进一步提升使用效能,用足用好平台,增强科研实力再创科研佳绩。 

  此次参加综合绩效评价的项目均因不同原因造成拖期,且验收准备时间有限,任务重、挑战大。山西煤化所领导高度重视、全程督导调度,对工作做出明确指示:难度大、思想不松懈;时间紧、标准不降低。此次综合绩效评价项目的顺利通过为山西煤化所进一步争取相关项目支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科技发展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