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召开2023年度改善科研条件专项科研装备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2月22日,山西煤化所召开2023年度改善科研条件专项科研装备项目(原修购专项)启动会。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主管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所长姜东出席。

  姜东首先传达了2023年全院改善科研条件专项科研装备项目的总体情况和我所立项情况。他要求,各项目负责人须严格按照项目关键节点做好执行,各管理部门强化协同,为项目顺利实施做好保障。
  科技发展处仪器专项主管周雅瑛讲解专项项目执行工作要求,并详细介绍了改善科研条件专项的工作流程、项目执行和验收的要求等。各管理部门分别从经费管理、采购管理、档案管理等方面做补充。
  2023年山西煤化所获批2项项目,共8台(套)仪器设备,项目总经费800.6万元。2011年至今,累计获批改善科研条件专项设备项目经费超1.4亿元,建设平台29个,购置大型仪器设备119台(套)。改善科研条件专项项目已成为我所仪器设备购置主要经费来源,在科研创新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带动平台建设和学科发展的同时大大提升了我所科研装备建设水平,是支撑我所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科技发展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