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煤炭清洁燃烧与低碳利用”中科院A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项目五“煤炭综合示范区”2022年中检查会议在并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2

  8月30日,中国科学院“煤炭清洁燃烧与低碳利用”A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以下简称“专项”) 项目五“煤炭综合示范区”2022年中检查会议在山西煤化所召开。中科院重大任务监理部、专项总体组、专项办、项目负责人、项目责任专家及课题负责人等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本年度已启动的5个课题的课题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度课题主要进展、计划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举措、下半年工作计划及预期成果。专项监理专家和项目责任专家与各课题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项目负责人房倚天在会议总结中强调,一是各课题要紧密围绕示范区的技术需求,对照目标,进一步凝炼创新性、提升经济性,体现对示范区提效减碳的积极贡献;二是示范项目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推进示范顺利落地;三要强化经费执行,合理安排经费支出。 

(科技发展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