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山西省省长李小鹏调研
山西钢科碳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19

  5月9日,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小鹏到山西钢科碳材料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山西省发改委、经信委、国资委、国防工办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山西钢科碳材料有限公司高端碳纤维项目是山西煤化所碳纤维技术实现技术转移转化的又一成功示范。在山西省委、省政府和太原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山西煤化所与太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建设高端碳纤维项目,开发高端碳纤维新材料,及时将技术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李小鹏在参观碳纤维生产线后充分肯定了山西煤化所近年来在高性能碳纤维研发和产业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山西煤化所将相关成果与山西经济建设相结合,为山西转型跨越发展提供了有效地科技支撑。他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注,加强沟通协调,继续给予有力支持,为项目顺利运营提供可靠保障。

  (吕晓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