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无锡市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李涛一行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4

  9月7日,无锡市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李涛、金网络(北京)电子商务公司副总经理季春泉一行7人到山西煤化所开展技术交流。所长房倚天及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房倚天代表山西煤化所对李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无锡市作为长三角区域沿海核心城市,在新材料领域具有极强的创新承载及产业辐射能力,双方在炭基新材料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互利共赢,共同推进相关技术产业化发展。
  李涛表示,希望借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科技、人才、产业优势,共同推进相关技术产业化发展,为提升无锡的区域创新能力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企业技术需求,山西煤化所组织710和805课题组相关科研人员开展交流活动。会上,双方人员围绕感兴趣技术的研发进展、应用前景、未来合作模式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李涛一行参观了小店中试基地相关平台。
  
(韩新宇 报道/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