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韩国OCI公司Hyung Rak Kim一行访问山西煤化所

发布时间:2014-01-27

  1月20日至21日,韩国OCI公司研发部主任Hyung Rak Kim一行到山西煤化所访问交流。所长王建国、所长助理韩怡卓、科技开发处副处长姜东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王建国代表山西煤化所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概况。韩怡卓详细介绍了山西煤化所发展历程、组织机构以及代表性研究成果。Hyung Rak Kim介绍了OCI公司的概况、主要产业以及在中国未来投资方向。双方代表就煤化工发展、石墨材料和碳纤维制备技术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后,在王建国等陪同下,Hyung Rak Kim一行参观了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来访客人在副所长吕春祥等陪同下,参观了山西煤化所小店中试基地。

  韩国OCI公司成立于1959年,总部位于韩国首尔市,是韩国最早的化工公司之一,1976年在韩国证券交易所上市,2013年美国子公司在纽约证交所上市。2013年员工人数约为3800人,在世界化工500强中排名第108位。业务范围包括:多晶硅、太阳能、LED蓝宝石、无机化学品、炼油和煤炭化学品、精细化学品、隔热节能产品等。

座谈会现场

Hyung Rak Kim一行参观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马鹏伟/报道  姜东、马鹏伟/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