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院地合作  
合作动态
合作项目
科技副职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山煤集团董事长赵建泽一行到山西煤化所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6-11-17 发布者:科创城筹建办 字体<    >

  11月14日,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煤集团”)董事长赵建泽一行来所访问,就山煤集团与山西煤化所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会谈。所长王建国,副所长房倚天、吕春祥,科创城筹建办主任曲先锋以及李开喜、王俊中、申文忠研究员等参加了会谈。

  王建国对山煤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西煤化所基本情况、研究领域及近年来在能源和材料领域取得的代表性成果。赵建泽介绍了山煤集团的发展态势以及发展定位与方向,强调山煤集团的转型升级发展根本上还需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技术的强力支撑,愿加强与煤化所的全面合作,尽快推动成果转化,实现其经济价值。

  会上,双方表示在前期合作交流的基础上,近期将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的重点将瞄准国内外一流技术,同时兼顾前沿技术的布局研发,尽快推动相关技术的转化与工程化研发。

  期间,赵建泽一行参观了有关实验室。

  (苗青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